晴時多雲

MLB》道奇、釀酒人之戰怪象?官網:非常奇怪的第一局

2018/10/18 10:00

釀酒人先發投手邁利投1人次就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系列賽第5戰,釀酒人先發投手邁利(Wade Miley)只投1人次就退場,開賽短短15分鐘就出現了2次挑戰,狀況特多的一局被大聯盟「CUT 4」網站形容為「真的是非常、非常奇怪的第一局」。

邁利先發面對貝林傑(Cody Bellinger)只投1人次,5球送出保送,在沒有明顯不適的情況下被換下場,外界對此次調度都看得「霧煞煞」,預計第6戰他將再次登板,出現連2戰先發的罕見情況。

接替邁利投球的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上場就投出觸身球,總計5.1局被敲5安、失3分有2分自責,承擔敗仗。

除此之外,此戰開賽15分鐘內就出現2次挑戰,而且都跟貝林傑有關,一次是誤以為美技接殺,道奇提出挑戰失敗,下個半局貝林傑盜向二壘,釀酒人質疑裁判但也挑戰失利。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道奇該場靠著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7局失1分、加上9K得好投,加上打線有效串聯,終場5:2擊敗釀酒人,率先搶下系列賽聽牌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