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變「球迷干擾」? 韋蘭德超模辣妻火大

2018/10/18 11:5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戰第4場,太空人艾圖維(Jose Altuve)首局敲右外野深遠飛球,有機會形成兩分砲,但紅襪右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跳起來接球,把球撈回場內,裁判認定是球迷干擾,艾圖維全壘打不但被沒收還出局。這引起不少美媒質疑右外野線審魏斯特(Joe West)的判決。

根據大聯盟規則3.16指出,當被擊出的球、或投出的球被球迷影響的情況下,這球當下應為死球,裁判應處置防止干擾的行為發生。該規則附註,當防守球員越過全壘打牆或欄杆時接球時,風險自負,不應被判球迷干擾;若是觀眾伸出全壘打牆外接球,才會被判球迷干擾,打擊員應被判出局。

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妻子阿普頓(Kate Upton)在推特上發文說,「如果球員進來觀眾席,球迷們都要移動退開?如果規則是這樣,那大聯盟不該讓球迷站在那,他們沒有越過全壘打牆來接球。」

《雅虎體育》記者帕森(Jeff Passan)則在推特上發文說,「我想聽聽這方面的解釋,看起來球迷沒有越過全壘打牆。」他說,如果球迷沒有,當這球飛過大牆,貝茲的手套和球迷是偶然接觸碰到,「這必然是個全壘打,對吧?」

前大聯盟球員洛杜卡(Paul Lo Duca)則也在推特上發文批評,「這完全是錯誤的判決,他們不會推翻魏斯特,這些裁判們不了解規則,太扯了。」

紅襪右外野手貝茲跳起來接球,硬把球撈回場內,他的手套與觀眾有接觸,裁判認定是球迷干擾守備。(法新社)

紅襪右外野手貝茲跳起來接球,硬把球撈回場內,他的手套與觀眾有接觸,裁判認定是球迷干擾守備。(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