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改當暴龍首戰秀爆扣 聯手羅利51分逼退騎士

2018/10/18 11:01

雷納德拿24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從馬刺轉戰暴龍的明星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在主場亮相大秀灌籃,攻下24分外帶12籃板,羅利(Kyle Lowry)全場最高27分,終場暴龍以116:104擊敗騎士。

雷納德上季在馬刺因傷打打停停,總計只出賽9場,上一次上場更已經是今年1月14日的事了,而雷納德也因為復健時間與馬刺內部出現信任問題,拋出「賣我」宣言,最終與暴龍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互換球隊。

現場DJ介紹雷納德出場。(法新社)

雷納德今天來到多倫多主場,在全場球迷歡呼聲中披掛上陣,除了與新隊友演出完美團隊配合,雷納德還在第3節開始沒多久上演切入灌籃,讓觀眾紛紛拍手叫好。

暴龍上半場還與騎士僵持不下,下半場逐漸拉開差距,雖然騎士在第四節最後3分鐘一度追到個位數差距,但羅利關鍵時刻上籃命中再幫球隊擴大差距,最終就以12分之差收下勝利。

雷納德和羅利2大主力合拿51分,暴龍共5人得分破十,騎士在後詹姆斯(LeBron James)時代,新賽季首戰就遇到大挑戰,洛夫(Kevin Love)21分最高,奧斯曼(Cedi Osman)17籃板,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15分。

羅利攻下27分。(美聯社)

洛夫拿騎士最高21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