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A.戴維斯、米洛提奇合砍62分 火箭三巨頭首秀慘敗

2018/10/18 10:48

「一眉哥」A.戴維斯(右)領軍開胡。(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箭本季首戰今登場,在主場迎接由「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領軍的鵜鶘。A.戴維斯、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合砍62分,加上裴頓(Elfrid Payton)的大三元,終場鵜鶘以131:112大勝火箭,也終止客場對火箭7連敗。

火箭本季網羅「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共組三巨頭,不料例行賽首戰就踢到鐵板,鵜鶘米洛提奇、A.戴維斯一開賽輪流開火,率隊在首節取得領先,且未讓火箭有太多反擊機會,本季首勝順利入袋。

後衛裴頓(左)例行賽首秀繳出10分、10籃板、10助攻,締造2018-19球季第一個大三元。(今日美國)

鵜鶘A.戴維斯攻下全場最高32分、16籃板、8助攻,米洛提奇三分球8投6中,攻下30分,狀況相當火燙。

此役鵜鶘新同學表現不俗,後衛裴頓在例行賽首秀繳出10分、10籃板、10助攻寫下大三元;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替補上陣,進帳25分、3籃板,多了他的加入,鵜鶘內線戰力更上一層,此役讓火箭防守形同虛設,而火箭單場丟掉131分,為隊史開幕戰失分最多紀錄。

哈登(左)領軍的火箭今主場踢鐵板。(美聯社)

火箭E.戈登攻下全隊最高21分,保羅19分、2助攻,哈登拿下18分、10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安東尼替補上陣,只拿下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