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戈登領軍砍26分16籃板 魔術主場澆熄熱火

2018/10/18 11:52

魔術一哥A.戈登領軍,狂砍26分16籃板。(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開幕戰開打,魔術陣中一哥A.戈登(Aaron Gordon)領隊,狂砍26分16籃板,在關鍵決勝節打出小高潮將比分逆轉,以104:101澆熄來訪的熱火,在主場迎來開門紅。

首節開打,熱火積極進攻,卓吉奇(Goran Dragic)、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攜手搶分,魔術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努力追分拉近差距,不過第一節還是以6分落後熱火。次節回來,輪到A.戈登大顯神威,一開局就連進2球,率隊打出一波10:3的攻勢,富尼耶(Evan Fournier)也找回好手感,連續命中3球,上半場魔術就以54:51要到領先。

易籃後,魔術就先連拿4分,不過卓吉奇再次挺身而出,助熱火追回6分,而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節末兩罰俱中,熱火追到僅剩1 分之差。決勝節兩隊依舊激戰,魔術靠新秀班霸(Mohamed Bamba)和J.葛蘭特(Jerian Grant)聯手,一度將領先拉開到11分,然而熱火懷特塞德馬上跳投止血,卓吉奇再飆三分把差距拉回個位數。

而比賽最後還有1.6秒時魔術仍以104:101領先。熱火已經沒有任何暫停可用,麥格魯德(Rodney McGruder)零秒出手,卻未能命中三分球扳平比數,最終魔術就以3分之差擊敗熱火。

魔術A.戈登攜手陣中新秀班霸,搶下開門紅。(美聯社)

魔術一哥A.戈登此役繳出26分、16籃板的好表現,富尼耶則是13分3助攻,新秀班霸則有13分7籃板進帳,伍切維奇則拿下12分、8籃板和4助攻。

熱火隊的卓吉奇同樣砍下26分,另有4籃板4次助攻,J.理查森則是挹注21分5籃板,本季終於甩開與球隊心結的中鋒懷特塞德雖然僅拿下12分,不過卻此役卻狂抓18籃板,還有2記追魂鍋,而替補出賽的魏德(Dwyane Wade)則有9分11籃板進帳。

懷特塞德雙手爆扣,此役還抓下18籃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