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者金布瑞關門超抖 紅襪兩美技守備救了他(影音)

2018/10/18 13:4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戰第4場,紅襪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提前在第8局登板,但他後援2局不但都有人上壘,第9局一度遇到滿壘危機,靠著自家外野手的美技守備,驚險以8:6守住戰果。

金布瑞在8局下領先3分時登板,他一上來就被太空人坎普(Tony Kemp)敲右外野安打,他要往二壘衝時,紅襪右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迅速接到球傳二壘阻殺坎普。

但這局金布瑞控球不穩,先丟觸身球,再被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敲二壘安,太空人攻占二、三壘,艾圖維(Jose Altuve)敲滾地球出局,三壘跑者回來得分。

第9局金布瑞仍然有控球問題,單局投3保送,讓太空人2出局攻占滿壘,柏格曼(Alex Bregman)擊出左外野強勁平飛球,硬是被紅襪左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飛撲接殺,讓紅襪驚險贏得比賽。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Statcast™」顯示,班尼泰迪面對這類的平飛球,今年前22次都沒接球,這球接殺的機率僅21%,卻被班尼泰迪飛撲漂亮接殺。

金布瑞此戰後援2局,被敲2安、投3保送,失掉1分。他在今年季後賽後援共4場都有失分,防禦率高達8.4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紅襪左外野手班尼泰迪飛撲再見接殺。(今日美國)

紅襪終結者金布瑞。(法新社)

太空人坎普衝二壘,被紅襪右外野貝茲阻殺出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