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人妖也行?墨西哥國腳遭爆偷吃變性辣模

2018/10/18 21:18

墨西哥國腳維拉疑似偷吃辣模。(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墨西哥國腳維拉(Carlos Vela)近期被一名叫薩莉納斯(Alee Salinas)的變性辣模指控,想私下約她見面,大搞婚外情。不過,維拉則跳出來澄清:「我根本不認識她。」

薩莉納斯先前在推特上PO了疑似維拉和她的對話紀錄,對話內容中,維拉不斷的稱讚女方美如仙女,甚至還大膽的邀請女方到瓜達拉哈拉(墨西哥第二大城)見面,但薩莉納斯因為無法接受已婚男性的邀約,最後回絕了。

變性辣模薩莉納斯。(取自網路)

隨後維拉在推特上為自己辯護,他說:「這名變性模特兒都在胡扯,我根本不認識她,也從來沒有跟她連絡過。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很明顯的她想讓自己與名人扯上關係,來提升媒體曝光率,這真的很可恥。」

現年29歲的維拉曾效力英超豪門兵工廠長達7年,隨後在西甲的皇家社會隊發光發熱,今年世界盃面對南韓的比賽中,維拉曾踢進12碼,最終幫助墨西哥赢球。如今被爆出疑似想要偷吃變性模特兒的負面新聞,不知道老婆心理作何感想?

變性辣模薩莉納斯。(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