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心有不甘! 伊瓜因指控:祖文特斯為了C羅趕走我

2018/10/18 21:34

AC米蘭隊前鋒伊瓜因。(法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阿根廷前鋒伊瓜因(Gonzalo Higuain)最近表示,因為C.羅納度(Christiano Ronaldo)加入祖文特斯,所以自己就被祖文特斯「趕走」。

祖文特斯今年以破紀錄一億歐元的轉會費從皇家馬德里簽下C羅,而伊瓜因就在不久之後從尤文圖斯轉會到了AC米蘭。

伊瓜因表示:「這一切發生時讓我覺得很受傷,我將我的一切都奉獻給了祖文特斯,也在這裡拿到了很多獎項。但在C羅宣布要來之後,球隊就告訴我不能繼續留在這裡,而他們正在找出解決辦法。」

C羅。(資料照,美聯社)

伊瓜因是球隊在C羅到來之前的轉會費紀錄保持人,他和祖文特斯一起獲得了兩座義甲冠軍及2座義大利盃冠軍,但似乎這不足以讓他能夠留下。

伊瓜因表示:「我的情緒會這麼激動是因為這支球隊真的很照顧我,無論是球迷或是隊友都給了滿滿的支持和鼓勵。我從未想過離開祖文特斯,是他們逼我走的。不過在到了米蘭之後,我感受到球迷熱情的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