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留不留? 國民隊陷入重大難題

2018/10/19 09:09

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2年的年度最佳新秀、同時是2015年國聯MVP的哈波(Bryce Harper)將在季末投入自由市場,而多支球隊都在虎視眈眈,其中哈波效力7季之久的國民隊也將要為此好好打算。

根據《MLB Network》Jon Heyman報導,國民隊確實想在今年休季努力留下這位2010年的選秀狀元,但他們同時也會準備哈波琵琶別抱的備案。

而《華盛頓郵報》Chelsea Janes的報導,他透露國民內部並不想要連續三年都突破豪華稅的門檻,而若是哈波簽下如一般預期的年薪超越3000萬美金的合約,那國民隊在陣容補強上就會有所限制。不過總管瑞佐(Mike Rizzo)也表示國民老闆Ted Lerner有足夠的資源。

哈波先前曾表示他非常願意回到球隊中,不過他不確定他是否在球隊的未來計畫當中。國民隊明年將會有超級新人索托(Juan Soto),多年表現穩定的伊頓(Adam Eaton),還有潛力新秀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三名外野手,關於是否會簽回哈波這位球隊看板的超級球星仍相當難以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