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布瑞劇場」連續上演 紅襪主帥點出原因

2018/10/19 11:31

紅襪終結者金布瑞季後賽連續4場都有失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例行賽勇奪42救援點、防禦率僅2.74的紅襪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季後賽關門頻頻上演「終結者劇場」狂失分,防禦率高達8.44。對此,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將失常原因歸於變化球出現狀況,並暗示投球方式恐遭對方破解。

金布瑞在本季季後賽先後面對洋基和太空人,共出賽4場累積5.1局失5分,防禦率高達8.44,雖然都有驚無險關門成功,但連續4場都有掉分,狀況令人擔憂。

「他仍是球隊的終結者,」紅襪總教練柯拉對金布瑞仍有信心,他認為金布瑞的球威仍在,但對方都能掌握變化球的時機,選擇不打變化球,反而只打速球,直球被打擊率高達3成85,投滑球的動作可能被對手看穿,球隊必須趕快協助他找到問題,做出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