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返台記者會 麻吉曾仁和現身擔任特別嘉賓

2018/10/19 15: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首位進軍韓職的NC恐龍左投王維中本周返台,今天召開記者會分享他在南韓的心路歷程,效力小熊的好麻吉曾仁和也現身爆料王維中私下生活的另一面,整場記者會笑聲不斷。

台灣加盟韓職第一人、效力NC恐龍隊的左投王維中結束旅韓首個球季,繳出7勝10敗,防禦率4.26的成績。

談到一開始去到韓職新環境,王維中坦言,一開始會害怕,怕沒有人跟他講話,也怕被欺負,不過都是自己想太多,隊友都對他很好,願意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和他溝通,他也透露最照顧他的前輩是羅成範,兩人私底下感情相當好,他曾送電動滑板車感謝前輩的照顧,而羅成範則回贈自己的簽名球衣。

王維中也提到,球隊的好朋友是朴珉宇,得知他要為南韓隊打亞運的時候,會常常去鬧他,見到面都會開玩笑地向他敬禮,希望他能趕快去當兵。

王維中從美職釀酒人轉戰韓職NC恐龍,他認為兩者的差異在於好球帶,韓職的好球帶相較於大聯盟來得小,第一次看到啦啦隊在看台加油,讓他感到相當新鮮。

對於在韓職交手過最難纏的打者,王維中說,李大浩和孫兒葉都不好對付,棒子很黏不好三振,揮棒速度也很快。

王維中旅韓就扛球隊主場開幕戰先發,他談到當下的心情是相當緊張的,會想很多睡不著,都靠打電動放鬆心情,到了場邊伸展也因為緊張而顯得僵硬,但上了投手丘 就不會去想那麼多,專注在投球上。

回顧旅韓首個球季,王維中認為有收穫的地方是,新練的卡特球越來越進步,但今年是第一次回到先發,投球數時常會破百,而投到後面會感到有點疲累,休賽季將會對此做加強,明年應該會輕鬆一點,下季目標是健康投球。

好友曾仁和也現身記者會現場,並爆料原本要一起去美國訓練,但王維中卻在最後一刻放他鴿子,王維中也解釋,當時因為還不確定會不會加盟韓職,等簽了約才告知曾仁和。

兩人的共同興趣是玩線上遊戲,王維中也偷爆曾仁和打電動很認真,兩人會因此鬥嘴,身為學長的他常常會被罵,兩人在台上互相爆料,顯見兩人交情非常深厚。

旅韓棒球選手王維中19日出席記者會,暢談在韓職打拚的心路歷程。(記者陳志曲攝)

旅韓棒球選手王維中19日出席記者會,暢談在韓職打拚的心路歷程,效力小熊的好麻吉曾仁和也現身。(記者陳志曲攝)

旅韓棒球選手王維中19日出席記者會,暢談在韓職打拚的心路歷程。(記者陳志曲攝)

旅韓棒球選手王維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