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悍將羅嘉仁、申皓瑋 將加盟澳職雪梨藍襪隊

2018/10/19 15:51

雪梨藍襪隊宣布簽下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加盟。(圖片取自藍襪隊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雪梨藍襪隊(Sydney Blue Sox)今天在官方臉書團宣布,簽下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外野手申皓瑋,將在今年澳職球季為球隊效力。

藍襪隊臉書粉絲團寫道,羅嘉仁在2013年球季於美職太空人留下4.19的防禦率,近年在中職打球。藍襪隊總教練哈里斯(Tony Harris)說,羅嘉仁有豐富的經驗,包含大聯盟、經典賽、以及中職,「他將會是我們重大的資產,並鞏固我們這賽季的投手群」

藍襪隊臉書粉絲團說,申皓瑋是頂級潛力新秀,有著廣大的外野防守範圍,也具有長打能力。哈里斯說,申皓瑋是悍將期待的年輕外野手,具有速度和力量。

羅嘉仁本季後援23場,戰績3勝1敗防禦率8.35;申皓瑋今年出賽45場,有4轟、18分打點、打擊率0.2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