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這對兄妹太狂 同場包辦400公尺金牌

2018/10/19 16:06

余家兄妹檔超狂,包辦400公尺男、女子組金牌。(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雲林縣代表余家兄妹檔余晨逸、余思屏兩人今天在全國田徑錦標賽400公尺男、女子組決賽出賽,先後稱王封后,兄妹檔首度同場包辦金牌。

余思屏今天跑出57秒06摘金,哥哥余晨逸緊接著出賽,首度跑贏國家隊隊友楊隆翔,以47秒79,終於擺脫老二命,摘下寶貴金牌,余晨逸表示,成績並不好看,覺得其實自己可以更好。

余晨逸表示,等待時就有看到妹妹拿金牌,但她賽前有說可能狀態不好,自己倒是蠻想拿金牌,先前都是老二、老三老四命,明年的話,就想拚亞錦賽達標個人項目,400公尺參賽標準是46秒53。

家中有三小孩,余晨逸排行老二,上面有姊姊,再來是妹妹余思屏,余晨逸坦言,其實平常都在高雄訓練,回家機會並不多,也很少時間可以跟妹妹或姊姊聊天,有點歹勢地說:「其實有點不太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