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3屆青奧落幕 台將1金3銀2銅下屆遠征非洲塞內加爾

2018/10/19 16:24

第3屆青年奧運今天落幕。(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3屆青年奧運進行12天後,已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落幕,「派對同歡」的概念仍是閉幕式主軸,台灣代表團則由跆拳道銀牌好手李孟恩掌旗,我國此次在南半球的成績1金3銀2銅,至於下屆青奧2022年將由非洲塞內加爾接棒。 

2018年青奧開幕式,本月6日於當地著名地標方尖碑廣場展開,並採別開生面的街頭派對形式,令各界相當驚豔,閉幕典禮則移師就近選手村廣場,新生代運動員自動自發在熟悉不過場合聚集,伴隨著表演與音樂盡情搖擺,各國旗幟也依序亮相,眾人望著大銀幕上青奧賽事精彩片段,做為本屆美好回憶,緊接著塞內加爾國旗升起,各國代表期許更多年輕接班人4年後非洲見,場邊也點燃絢爛煙火秀,為本屆青奧留下句點。

我國代表團本屆正規賽制拿下1銀1銅,李孟恩首度在跆拳道男子73公斤以上級踢得銀牌;賴子璇則在女子輕艇K1靜水標竿鍍銅,這也是台灣青奧隊史首面輕艇獎牌。國際混合賽制部分,柔道女將劉俐伶摘金、擊劍男子選手陳弈通、羽球女將黃映瑄都得銀,桌球「神童」林昀儒、蘇珮綾搭擋獲銅;總計正規賽制加國際混合賽制,台將共獲1金3銀2銅。

第3屆青年奧運今天落幕。(路透)

不同國家的選手們一同參加青奧閉幕典禮。(歐新社)

第3屆青年奧運今天落幕。(路透)

第3屆青年奧運今天落幕,閉幕典禮煙火齊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