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作弊行為合法化?小威教練挨轟後嗆記者「霸凌」

2018/10/19 17:59

小威和教練莫拉托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年美網女單決賽,因被判教練指導而開啟一連串紛爭,對此小威教練莫拉托魯(Patrick Mouratoglou)強調,其實他在做的事有利網壇,應該要改規則才對,還因此槓上《泰晤士報》記者。

現行大滿貫規則明訂教練不能在比賽中對球員提供任何指導,因此莫拉托魯在美網決賽的行為挨批「作弊」,賽後引發不小的波瀾,但莫拉托魯認為,其實這個規定十分「詭異」,畢竟其他個人運動都沒這項束縛。

「教練指導對於任何運動來說,都是一個相當重要的一環。」莫拉托魯說,「但網球比賽卻禁止了這個行為,好像該藏起來一樣,讓人覺得這是相當可恥的一件事。」

莫拉托魯認為,比賽其實就是一場秀,教練指導可以提高比賽的可看性和戲劇張力,吸引更多的觀眾,但莫拉托魯的言論卻被《泰晤士報》記者Stuart Fraser猛酸,他轉發推特後寫道:「那位在美網決賽作出違法行為的人,卻發表了場中指導應該合法化的狗屁言論。」

莫拉托魯不甘示弱的在記者下方留言回嗆,「這位被稱作記者的男人,應該要知道他在講什麼,要記住該有的禮貌,不要以為在推特發文就可以忘記你的大腦,這樣就的行為就是網路霸凌。」最後Stuart Fraser只冷回了一句,「霸凌?這是事實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