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面對神秘悍將 獅隊明可能推江辰晏先發

2018/10/19 19:33

統一獅投手江辰晏。(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相較於富邦悍將耍神秘,統一獅早已大方公布先發投手人選,除了打頭陣的防禦率王羅里奇,第2戰起就是瑞安、江辰晏、施子謙視狀況推出,推測明天可能交給左投江辰晏,迎戰悍將洋投喬登。

悍將堅持不透露先發輪值,獅隊總教練黃甘霖今天賽前也頻頻好奇詢問,並基於公平原則,決定比照辦理,但據悉江辰晏應該會在明天掛帥。

獅隊連2年打進季後挑戰賽,江辰晏都沒缺席,儘管去年首戰被抓投手犯規而失分,至今仍令他耿耿於懷,不過,相較於當時的季後賽初體驗,已經不再綁手綁腳,他說:「去年上場過,今年心情應該比較不會放不開。」

不談明天是否先發,江辰晏表示,因為是季後賽,難免會比較緊張,但就跟季賽一樣正常準備,「能丟幾局算幾局,下去就是全力以赴,想辦法幫助球隊。」

今年穩定先發,江辰晏認為是進職棒以來較完整的球季,本季對悍將出賽8場(7場先發),戰績4勝1敗、防禦率2.50、每局被上壘率1.06,數據也搶眼,他則說,要提防悍將的長打,「盡量壓低被長打的機率。」

中職僅4隊,彼此頻繁對戰,如何保持穩定成了投手課題,江辰晏也說,因對戰頻率太高,打者較快習慣投手,投手得不斷調整,自己心態也要保持正面,「不要怕他們熟悉就投得閃躲,一樣進攻好球帶。」

統一獅投手江辰晏。(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投手江辰晏。(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