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恐怖第二棒」發威!狂掃15分大勝西武

2018/10/19 21:28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太平洋聯盟季後賽第2輪,軟銀鷹第3戰火力全開狂掃16安,其中第二棒上林誠知上演單場猛打賞、包辦6打點,終場就以15:4大勝西武獅,系列賽扳成2:2平手。(西武以洋聯冠軍先保送1勝)

上林誠知此戰扮演「恐怖第二棒」,第3局夯出一發三分砲,幫助軟銀1局海灌4分,也將西武先發投手榎田大樹打退場,上林誠知第4局再敲安帶1分打點,第5局在一、二壘有人時還掃出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今天一人就包辦6打點,軟銀前5局打完就取得12:1的大幅領先。

西武的外崎修汰在第7局轟出兩分砲,栗山巧第8局敲安帶有1分打點,但面對巨大的分差猶如杯水車薪,最終軟銀就以15:4大勝,系列賽逼成2:2平手。

軟銀千賀滉大中4日後先發,5局被敲4安失1分,另送出7次三振,拿下勝投,而被打爆的榎田大樹指投3局就狂失4分,承擔敗仗。

上林誠知猛打賞灌6打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