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上大學差點又陷迷途 跳遠浪子林佳興懷抱世大運夢

2018/10/20 14:31

苗栗縣代表林佳興摘下男子跳遠金牌。(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高三浪子回頭的苗栗縣林佳興升上大學後,再度跌入紫醉金迷的世界,幸好僅沉迷半學期,林佳興下學期回到正規訓練,今天在全國田徑錦標賽男子跳遠決賽,以7公尺82摘金,但超風速不算達亞錦賽標準7公尺80,不過收下這面升大學後首金,也讓他提升信心,希望明年能入選世大運國手。

林佳興升上大二,全大運都無緣獎牌,今年大專錦標賽跳出個人最佳7公尺41,但仍居銀牌,不敵戴僑亨,今天他一口氣擊敗宿敵林昱堂、戴僑亨,以及同校學長林家顥,林佳興透露,這是他第一次超越林家顥。

過去曾入選泰國泰皇盃國手,但正式國際錦標賽去年日本亞青因入圍排在第四,無緣參賽,他沒有氣餒,直言:「人家就是比較強。」

接下來林佳興把目標放在明年拿坡里世大運以及全大運,力拚金牌,也要挑戰突破8公尺大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