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敵江辰晏先發 高國輝只能從板凳出發

2018/10/20 16:50

富邦悍將高國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中職季後挑戰賽第二戰今天下午5點開打,其中兄弟檔富邦悍將高國輝和統一獅羅國龍都沒有先發,原因大不同。

昨天首戰高國輝單場3支0、吞2K,今天在板凳待命,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解釋,這場讓高國輝休息、調整一下;高國輝認為,可能是本季他對江辰晏對戰數據不佳,所以才沒先發。數字會說話,本季高國輝對江辰晏10打數都沒敲出安打,慘吞5K,生涯42支8,對戰打擊率1成90,完全被吃定。

昨天悍將打線慘遭封鎖,高國輝盛讚對方投手群投得好,也說悍將打者在兩好球後纏鬥性不足,低角度的球主審都會「撿」,陷入不利局面。

高國輝的弟弟羅國龍,昨天第8局擊出安打上一壘後,隨即換代跑莊駿凱,今天則沒先發,羅國龍表示,季末比賽滑向二壘傷了右大腿內側,舊傷一直還沒好,昨天又有點不舒服,今天應該沒辦法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