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峻偉下個月赴澳聯打球 要帶一箱泡麵過去

2018/10/20 17:04

郭峻偉將在11月加盟澳聯新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年11月7日統一獅將派投手陳育軒、捕手郭峻偉、內野手蔡奕玄打澳洲棒球聯盟,加盟澳聯新軍、大本營在紐西蘭的奧克蘭綠蜥蜴隊(Auckland Tuatara),預計明年1月底返台。

郭峻偉表示,上個月球團告知他球季結束去打澳聯,當時想說怎麼會是他?很開心,高國慶告訴他,「有這個機會真的很好,你要好好珍惜。」

本季郭峻偉一軍僅出賽12場,打擊率2成41,盜壘阻殺率是0,對手盜壘5次全數成功,他說,赴澳打球最想精進盜壘阻殺和打擊,畢竟國外跑者比較積極盜壘,也有很多小聯盟投手,應該會有收穫。

目前郭峻偉正隨隊打季後挑戰賽,但已想到下個月旅外生活,沒去過澳洲、紐西蘭的他,怕吃不習慣,已決定買一箱泡麵帶過去,也算一解思鄉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