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世界賽》韓國「宇宙戰艦」墜落 KT2:3遭IG擊敗

2018/10/20 20:48

IG擊敗KT晉級四強。(圖片取自IG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今天進入8強賽事第一天的賽程,首戰由韓國戰隊KT對上中國戰隊IG,KT雖然頂住2場的淘汰壓力將比數追平,卻在決勝局遭到IG擊敗,最後以2:3無緣在地主面前晉級4強。

首局IG就以秋風掃落葉之姿迅速拿下勝力,第二局IG則靠著一個下路團戰早早取得優勢,同樣也在30分鐘內就將比賽早早結束,取得2:0的聽牌優勢。

第三局雙方上路選出了鬥士對決,雖然IG上路TheShy使用的菲歐拉在對線上碾壓KT上路Smeb,不過KT靠著更優異的團戰以及單抓,將戰局呈現互相拉扯的情勢,最後雙方進行換家對決,有著人數優勢的KT成功換贏,避免遭到淘汰。第四局,上路Smeb在遊戲初期抵擋住KT的雙人Gank,不僅沒死還成功換到對方人頭,優異的美技讓現場為之瘋狂,最後KT也靠著優於對手的營運拿下這場比賽,將比數扳平。

最後一場,雙方都打得相當保守,儘管團戰打得火熱,雙方卻少有人頭上的交換,閃現也用得相當精準,不過到了第32分鐘的團戰,IG下路Jackylove使用的剎雅做出一次精彩的閃現,在團戰繳出成噸的輸出,不僅讓IG打贏團戰,之後取得巴龍拿到優勢,最後IG就靠著將近1萬元的經濟優勢以及地圖,再吃一次巴龍,並靠著巴龍Buff推掉KT主堡,成功晉級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