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克LPGA上海賽》壽星徐薇淩抓5鳥 並列第13

2018/10/20 21:02

別克LPGA上海賽,台將徐薇淩並列第13。(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10萬美元(約6486萬台幣)的別克LPGA上海賽於旗忠球場進行,正好今天歡度24歲生日的台將徐薇淩手感不錯,抓5鳥、吞2柏忌,再度繳出69桿,3天低於標準6桿的210桿暫並列第13,僅落後領先者5桿。

週六徐薇淩第1洞出發,前9洞收2博蒂、吞1柏忌,之後她再抓3鳥、吞1柏忌。尤其第10洞汲取第2回合開球沾泥第2桿打歪苦吞雙柏忌的教訓,徐薇淩開球落球道中央,緊接著第2桿「小雞腿」直攻果嶺且離洞口僅1呎,差點漂亮獵鷹。「可能昨天我開球後,很帥氣地把吃完香蕉皮丟到草叢當自然肥料,才發生球沾到泥巴的衰事,還被桿弟就嘲笑,所以我今天第10洞吃完香蕉後,特地把皮放到口袋帶去垃圾桶丟,看來真的有效。」

徐薇淩透露,本週在上海的狀況頗為疲憊,所幸與教練電話溝通後有所改善,這位年輕的壽星將與父親、哥哥同吃燒肉慶生,並期許週日保持心情放鬆,精神專注力拚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