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世界賽》歐洲法王開秀! G2逆轉擊敗中國RNG

2018/10/20 22:46

G2擊敗強隊RNG,前進四強。(圖片擷取自G2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今天進入8強賽事第一天的賽程,中國強隊RNG對上歐洲戰隊G2,RNG一度以2:1取得領先,之後卻遭到G2連下兩局大逆轉,G2的中路「法王」Perkz最後兩場的精彩表現,是他們能夠晉級四強的關鍵。

首局RNG靠著小狗UZI的路西恩單線壓制,以及第19分鐘的關鍵團戰,RNG在第27分鐘取得巴龍將優勢擴大到6千塊,最後順利取得勝利。第二G2中路Perkz拿出伊瑞利亞,在第9分鐘取得首殺,第11分鐘Perkz雖然受到Gank但還是順利換到人頭,Perkz在第16分鐘更用精彩的大絕配合隊友的傷害拿下兩顆人頭,隨後第27分鐘的團戰,RNG團戰拿下勝利後取得巴龍Buff,卻在之後的防守處理不好,遭到G2拿回優勢,最後在第35分鐘由G2拿下勝利。

第三,RNG的台灣選手Karsa拿出擅長的角色李星,直接在對方野區肆虐,這場比賽RNG在第22分鐘就快速地拿下巴龍Buff,第25分鐘就推掉G2主堡,拿下聽牌勝。第四G2的中路Perkz拿到厄薩斯,第7分鐘靠著與隊友的配合拿到首殺,更在第8分鐘拿下第二顆人頭,第15分鐘拿下雙殺,第23分鐘G2靠著Perkz精彩開戰,再讓Wunder拿下三殺,隨後拿到巴龍,最終在第29分鐘拿下RNG主堡,G2將比數追平。

最後一場關鍵,G2的Perkz拿下勒布朗,第二分鐘G2就靠著精采的配合拿下首殺,第14分鐘的團戰,Perkz趁著Uzi以及Mlxg殘血撤退時,直接上去一踩二拿下雙殺,第15分鐘更秀出精彩的單殺,將雷茲的人頭拽下,第17分鐘更在RNG三人追擊己方JG的情況下,亂入敵營直取Mlxg首級,更順勢拿下對方中路Letme的人頭,17分鐘就取得6殺0死的怪物成績,G2也靠著Perkz神人般的演出取得經濟上的領先,並一路碾壓RNG,RNG儘管靠著團戰的優勢苦撐,卻還是在最後第37分鐘的團戰輸給G2,最後第38分鐘,G2拆掉RNG主堡,成功晉級四強。

今天的八強賽事可說是大爆冷門,先是韓國LCK賽區第一的KT戰隊輸給中國IG戰隊,接著最被看好能夠奪下本次S賽冠軍的RNG,也在今天輸給G2,右半邊的四強賽事將會IG正面迎戰G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