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應世界大賽沒DH 柯拉不排除貝茲守二壘

2018/10/21 08:49

擁有右外野金手套守備實力的貝茲。(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成為兩聯盟中第一支確定率先進到世界大賽的球隊,但馬上就要面臨到一個重要問題。握有主場優勢的紅襪在第3、4、5戰時將至國聯主場作客,屆時將沒有指定打擊打擊可使用,紅襪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 的上場將會是個問題。

記者問到是否會讓以二壘手出身的貝茲(Mookie Betts)重操舊業,讓馬丁尼茲上場守備,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回應:「我不知道。貝茲在例行賽也有上場守過二壘。我想是有機會。」

「我們有一些相當不錯的二壘手,我們也有一些相當不錯的外野手,」柯拉告訴記者。「我們打進了世界大賽,就要開始考慮這些事情了。有一點相當肯定地是,馬丁尼茲會是先發。我們會視陣容做相對應的決定。」

貝茲職業生涯是以二壘手開始,在小聯盟一共有先發229場的經驗。他曾於2014年的新秀年,以二壘手身分先發了14場,甚至在8/4對陣洋基時因為金斯勒(Ian Kinsler)退場後守了6局,處理了兩個滾地球出局。而貝茲也在例行賽時會在二壘練習守滾地球,不過這是屬於他外野守備練習的一部分。

「我沒有理由不相信柯拉。如果他相信我,那麼我應該相信自己。」貝茲說。「如果這就是勝利所需,我會去做任何事情。我必須做任何事去獲得冠軍戒指。」

「如果我必須這樣做(守二壘),那很酷。我可能也很興奮,也很緊張。」貝茲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