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洋基布總很滿意 凱許曼:我想要他再待十年

2018/10/21 09:50

洋基總教練布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季後賽有不少調度引起諸多批評與討論,但洋總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仍給予他門的菜鳥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相當高的評價。

凱許曼說,「我認為他的表現非常出色,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在這個環境下他做得非常出色,所以我會給予他『A』的評價。」

「我知道我們所雇用的任何一位總教練,無論有沒有打進季後賽,都會備受質疑。」凱許曼說,「我們很幸運地遇到了他。我和托瑞(Joe Torre)一起工作了10年、和吉拉迪(Joe Girardi)共事了10年,我也希望我能在洋基在再至少工作10年以上,而我也希望布恩能為洋基隊效力10年。」

同時凱許曼也談到季外的補強重點,「我們對於要補強的輪值感到很興奮。」凱許曼說,「這將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無論有哪些球員,我們都需要繼續加強先發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