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輪休無礙 羅利扮一哥力退巫師雙槍

2018/10/21 11:58

羅利28分12助攻。(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輪休未上,暴龍靠著羅利(Kyle Lowry)28分12助攻帶領,擊敗巫師「雙槍」,最終以117:113收下3連勝。

雷納德前2場比賽都有雙十精彩演出,今天暴龍作客華盛頓之戰他高掛免戰牌,羅利扛下得分大任,更在關鍵時刻跳出穩定軍心,緊咬比分的巫師一度追進比分,但羅利最後2分59秒的重要三分彈毀滅對手希望。

暴龍共7人得分達雙位數,除羅利之外,先發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拿16分7籃板,另有4名板凳分數破十,其中以伊巴卡(Serge Ibaka)的16分最佳。

巫師方面,畢爾(Bradley Beal)手感火燙,單場狂飆6記三分球,生涯累積870顆、超越前備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紀錄,寫下隊史新頁,今天32分也是全場最高。

沃爾( John Wall)也有25分6助攻4籃板貢獻,但替補陣容的得分卻與暴龍形成極大落差,整整差了16分之多,巫師主場吞下2連敗,新賽季還未開胡。

畢爾手感火燙狂飆6顆三分,仍無法扳倒巫師。(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