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控西蒙斯傷退 恩比德轟32分率七六人退魔術

2018/10/21 13:40

恩比德攻下32分、10籃板,帶領七六人擊敗魔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魔術,雖然當家控衛西蒙斯(Ben Simmons)提前傷退,但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扛起得分重任,轟進32分、10籃板雙十數據,瑞迪克(JJ Redick)在決勝節最後17秒投進關鍵三分彈,七六人終場以116:115險勝魔術,在主場拿下2連勝。

恩比德今天力壓魔術後衛富尼耶(Evan Fournier)的31分,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另有10籃板和3助攻,他也成為隊史第4位完成開季連三戰繳出「20+10」的球員,而陣中主控西蒙斯僅上場不到8分鐘,就因為背部不適退場,留下4分、4助攻的成績。

對於西蒙斯的傷勢,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賽後受訪對此感到樂觀,但還需要等檢查結果出爐才能確定。

西蒙斯因背傷提前退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