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右肩關節唇破裂無礙 唐肇廷照樣大秀雷射肩

2018/10/21 16:56

統一獅右外野手唐肇廷昨晚比賽展示「雷射肩」,長傳阻殺衝回本壘搶分的富邦悍將林益全,球迷報以熱烈掌聲,唐肇廷即揮帽致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昨天季後挑戰賽第2戰,統一獅雖以2:11不敵富邦悍將,不過獅隊右外野手唐肇廷展示「雷射肩」,長傳阻殺衝回本壘搶分的林益全,技驚四座。

昨役4局上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林哲瑄擊出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唐肇廷接殺後迅速將球傳回本壘,球不落地進捕手林祐樂手套,將林益全觸殺於本壘前,獲得全場獅迷滿堂喝采,感覺如何?唐肇廷說,「很爽!」他表示,因跑者是林益全,所以嘗試傳本壘,若跑的是陳品捷,他就不會拚本壘。

富邦悍將林益全在4局上本壘遭觸殺出局。(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唐肇廷透露,今年上半季在台南球場例行賽,他撲向二壘卻造成關節唇破裂,傳球右肩會痛,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摸索出比較不會痛的傳球方式,關鍵在於縮短揮臂軌跡,雖然傳球速度不如受傷前,但準度更好,昨天那一次阻殺自己超滿意,他笑說,「受傷前我臂力很強耶。」

至於肩傷該如何是好?唐肇廷說,球季結束會去打PRP(自體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療程),暫不考慮開刀,畢竟肩膀開刀變速大。

去年球季結束唐肇廷參加中職舉辦的打擊訓練營,收穫頗豐,今年季後他計畫和林祐樂一起去美國西雅圖棒球訓練中心自主訓練,希望可以精進打擊,同時也會接受身體檢測,用科學化的訓練方式提升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