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天先發未必是施子謙 獅有N種版本

2018/10/21 18:03

施子謙。(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5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打完前2場,統一獅和富邦悍將戰成1:1平手,今晚誰贏誰聽牌,悍將明天預定推出陳仕朋先發,獅隊則預想多種版本,將視今天戰況而定。

在資深洋投安狄擺進牛棚後,獅隊第4戰投手原本推測將是施子謙,不過總教練黃甘霖今天賽前表示不一定,施子謙和安狄都是人選,甚至羅里奇、江辰晏也有可能。

黃甘霖表示,以安狄的資歷和經驗,會讓教練團比較放心,因此敲定季後賽28人名單時,就考慮他或江辰晏是長中繼,「最後選擇安狄長中繼是借重他在日、韓職的經驗,今天一有狀況,他就會上,假如沒用到,不排除明天先發,子謙就是長中繼,都要先看今天比賽。」安狄昨役後援1局13球、無失分。

江辰晏昨先發3.2局75球、掉3分都是責失,羅里奇則是前天先發6局89球、失1分,黃甘霖說:「搞不好羅里奇休2天再上,但都要先看今天比賽再說,也要看他恢復狀況再決定,之後長中繼還用得到辰晏,他對富邦打者也有壓制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