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8局還在印票」 桃猿第2場備戰賽吸引近3千人買票進場

2018/10/21 18:01

桃猿對抗賽場邊狀況。(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桃猿今進行第2場對抗賽,終場「桃猿最強」以11:2大勝「無敵桃猿」,而這場「備戰賽」吸引2836人進場,工作人員還透露直到8局都有人買票進場,也可見識到猿迷的熱情。

桃猿將一、二軍球員打散分成「無敵桃猿」和「桃猿最強」兩隊,實力也盡量平均分配,兩隊3、4棒分別由「廖健富+王柏融」及「朱育賢+林泓育」擔任。只是「桃猿最強」的火力較強,第1局就從對方先發投手王溢正手中攻得3分,終場更獲得雙位數分數。

Lamigo桃猿尼克斯先發3局,只被藍寅倫陽春彈轟掉1分。(Lamigo球團提供)

洋投尼克斯擔任「桃猿最強」先發投手,投3局失1分,王溢正則投2局失3分。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鑑於總冠軍賽只打6場,初步規劃帶12位投手,準備尼克斯、克恩三世、史博威、王溢正4位先發即可,尼克斯、克恩三世都有機會擔任第1戰先發。

Lamigo桃猿王溢正先發2局,第2局回穩演出3上3下。(Lamigo球團提供)

洪總對於球隊調整則說,「沒有滿意和不滿意,因為要打了才知道,打得好就調整得好,打不好就調整得不好,就是能做的盡量做。」

不過球迷的熱情,就讓洪總相當感動,賽後他幫大批球迷簽名。桃猿昨首場對抗賽吸引2517名球迷,今天進場情況更踴躍,工作人員就透露,「到8局都還在印票!」儘管沒有啦啦隊帶頭應援,但球迷聽到音樂響起,就會自動跳起「應援舞」,相當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