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練自己也練學長」 桃猿第1指名投手初亮相

2018/10/21 18:25

桃猿第1指名投手翁瑋均。(桃猿提供)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以簽約金480萬元加盟的桃猿第1指名投手翁瑋均,今天首次在「全猿主場」登板,雖然只是對抗賽,他也努力吸收這第1次的經驗值,一上來就面對3、4、5棒,他則告訴自己:「沒關係,練自己也練學長。」

桃猿分成兩隊打對抗賽,除了要觀察總冠軍賽名單,也讓今年未在一軍亮相的新秀上場。「洪總」洪一中說,「因為連續兩天,一軍投手也不能投太多,總是需要分攤。」因此,翁瑋均就在3局登板,有了寶貴的兩局初體驗。

翁瑋均今年在二軍也沒有出賽經驗,他說因為在選秀之前,他沒有正規的練球和比賽,只是自己在做重量、跑步等練習。因此他直到二軍總冠軍賽結束後,才逐步調整到比賽節奏,也在自辦熱身賽開始投1、2局,今天則首次在自家主場登板。

「不會緊張,就把一些練習的東西拿到比賽中嘗試。」翁瑋均自評表現只是及格而已,2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認為不足之處還有很多,「可能球路都比較高,一些小細節沒有做好。」

對於翁瑋均的表現,洪總則直言:「不怎麼樣啦,還要加強的東西很多,條件是很好,技術方面則要再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