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季後賽》聽牌獅子軍先發2選1 明推安狄或施子謙

2018/10/21 22:41

統一明天將派出施子謙(左)或者安狄(右)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靠著林祐樂6局上關鍵安打攻下超前分,統一獅今以4:2拿下季後挑戰賽第3場,在5戰3勝制系列賽取得2勝1敗,坐擁聽牌優勢,明天關鍵戰役先發投手也確定2選1,交給資深洋投安狄或本土勝投王施子謙。

今晚4局上2出局滿壘時,擔任第8棒的林祐樂遭三振,斷送得分好機會;第6局又碰上2出局、三壘有人局面,這次他掌握機會,適時安打送回致勝分,一棒打退悍將王牌羅力。

林祐樂單場4支2,打點、得分各1分,不僅攻下勝利打點,也包括8局上2出局後敲安,和9棒楊家維安打串聯,追加1分添保險,獲選單場MVP。

「在我準備時,打擊教練(劉育辰)提醒球高起來就大膽攻擊。」林祐樂說,身為捕手,贏球是最重要也最開心的事,雖有關鍵安打,仍得沉住氣守住後面局數。

林祐樂去年季後賽是替補角色,今年已是攻守俱佳的主戰捕手,教頭黃甘霖說,瑞安以6局失2分摘勝投,林祐樂配球幫助很大,後段棒次有發揮也很重要,7到9棒在得點圈有人時都能關鍵一擊。獅隊拿4分,有3分由林祐樂、楊家維和第7棒鄭鎧文包辦。

獅隊明拚晉級台灣大賽,先發投手原本考慮4選1,除了安狄、施子謙可能掛帥,黃甘霖也沒排除前2場先發的羅里奇、江辰晏,不過賽後確定2擇1,黃甘霖也說:「去年失敗,今年真的很強烈想拿到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