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際自由球員最大物!馬林魚簽下梅薩兄弟檔

2018/10/22 09:44

維克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MLB官網報導,馬林魚預計將與古巴棒球名將兼教練的梅薩(Victor Mesa)之子、同屬外野手的維克特(Victor Victor Mesa)與梅薩二世(Victor Mesa Jr.)兄弟簽約,其中維克特更是《MLB Pipeline》所排名的頭號國際新秀。

22歲的維克特被認為具有優異的防守和速度,有機會成長成打線前段的人物,雖然打擊能力與長打實力仍有疑慮,但若是他參加選秀會,有機會在第一輪被選中。他16歲就開始在古巴聯賽打球,去年更是經典賽古巴代表隊的成員,在經典賽中有7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預計馬林魚將端出500萬美元的簽約金。

弟弟梅薩二世是一名左右開弓的打者,目前年僅16歲,入選古巴U16代表隊,預計簽約金為100萬美元。而原本同樣也是梅薩兄弟競爭者的金鶯隊,有可能將目標轉向為古巴投手Sandy Gaston。

古巴棒壇名將梅薩(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