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首戰先發不是克蕭? 道奇總教練還在考慮

2018/10/22 10:14

道奇總教練尚未決定世界大賽首戰先發,將由克蕭或希爾擇一。(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後天在芬威球場開打,紅襪確定首戰由王牌塞爾(Chris Sale)先發,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被預期為先發首戰不二人選,但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尚未做出最後決定。

紅襪今天宣布首戰交給塞爾主投,大聯盟官網率先預告,世界大賽首戰會是一場王牌左投大對決,認為雖然道奇還沒正式公佈,但世界大賽首戰先發不做第二人想,就是王牌克蕭,認為克蕭在國聯冠軍戰G7上場關門,投15球就像是牛棚調整,沒理由不讓他在世界大賽首戰先發。

但總教練羅伯斯隨後受訪時表示,他還沒有決定做出最後決定,僅說若克蕭沒有在第1戰先發,將會由希爾(Rich Hill)擔任首戰先發,克蕭投第2戰。大聯盟官網預測,若克蕭如期擔綱首戰先發,道奇接下來最可能讓菜鳥畢爾勒(Walker Buehler)投第2戰,韓投柳賢振扛第3戰,克蕭則在第4戰再度先發。

紅襪目前也僅確定首戰由塞爾主投,大聯盟官網點出,雖然季後賽開打至今,都由普萊斯(David Price)扛第2戰先發,但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毫無疑問是目前陣中表現最好的先發投手,而波瑟羅(Rick Porcello)也是季後賽輪值要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