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暖心!戴資穎為普悠瑪傷者祈福 PO文盼台灣平安

2018/10/22 10:37

戴資穎稍早PO文為台灣祈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后戴資穎昨晚拿下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冠軍,也是個人本賽季第八冠,賽後她得知台灣發生普悠瑪出軌事故,造成嚴重傷亡,她半夜在IG發文,為台灣祈福。

小戴在IG寫下:「看到新聞心情很沈重,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同時她的臉書粉專也發文:「祈求平安,天佑台灣」,並且轉發台北捐血中心的新聞稿,提醒欲捐血救人的民眾,「由於血液有保存期限,民眾瞬間湧入的血量恐難一時消化,各地的詢問電話量也是瞬間爆量,請民眾勿急於一時捐血,按照自己的捐血間隔,定期定量的捐血,維持血液庫存量平衡,就是最好的救援。」

「希望年滿17歲、65歲以下,女性超過45公斤、男性50公斤以上,符合捐血資格者,養成定期捐血的好習慣,為醫療用血做好準備,就是對你我最好的保障!」

本週小戴將繼續轉戰總獎金75萬美元的超級750法國公開賽,首輪對手是丹麥女將萊恩(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