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天都不想休 克蕭昨守勝後今進牛棚(影音)

2018/10/22 10:39

道奇王牌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昨天才化身終結者替球隊守下重要一勝,道奇王牌克蕭一天都不想休息,今天又被發現在芬威球場牛棚練習,為後天登場的世界大賽備戰。

克蕭在國聯冠軍戰1、5戰擔任先發,僅休息兩天,昨天又在第7戰9下登板, 用15球投1局飆2K無失分,守住5:1擊敗釀酒人的勝利,也幫助道奇拿下世界大賽的門票。

然而克蕭似乎處於亢奮狀態,一點也不感到疲累,今天就被發現在空蕩蕩的芬威球場牛棚練習,先以空手練投、調整出手感覺,似乎已在「預演」大戰狀況。

道奇後天早上8點將在芬威球場進行世界大賽首戰,儘管總教練羅伯斯還在考慮先發人選,但一般預料將由克蕭擔綱。30歲的克蕭在生涯11年尚未對紅襪出賽過,也對芬威球場相當陌生,後天若扛重任,將和紅襪王牌塞爾上演左投大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