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是林子偉! 最有可能加入紅襪世界大賽陣容的是他

2018/10/22 14:50

紅襪蝴蝶球投手萊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選擇帶入世界大賽的球員名單還未正式公布,但預計與美聯冠軍戰時一樣,只會帶11名投手,其中蝴蝶球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可望入替。

萊特有被帶入美聯分區系列賽的名單中,但首戰後因膝傷遭到漢伯利(Heath Hembree)取代,不過他已逐漸痊癒,美媒指出,萊特今天在芬威球場與台灣小將林子偉進行模擬比賽的投打練習,他可能會替換掉季後賽出賽3場、被敲7支安打(含2發全壘打)失掉5分的沃克曼(Brandon Workman)。

世界大賽25人名單中只有11名投手,可能會讓投手戰力吃緊,儘管紅襪大可選擇多帶一名投手,但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指出:「這與投手表現無關,而是在捕手的進攻端方面我們需要更加有威脅性。」不過他表示這還未定案,還需要與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討論。

紅襪前兩個系列賽讓表定的先發投手當牛棚來用,包括波瑟羅(Rick Porcello)、塞爾(Chris Sale)和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都曾上場擔任後援工作,收到不錯成效,柯拉說:「這使比賽更加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