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恐怖!前湖人後衛左腳變形 對手不敢直視(影音)

2018/10/23 09: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曾效力火箭、湖人的前NBA控衛恩尼斯(Tyler Ennis),6月底被湖人隊裁掉後,轉往海外發展並加盟土耳其勁旅Fenerbahce Ulker,不過昨天的一場比賽,他在一次切入時卻遭遇嚴重「大翻船」,整支左腳扭曲變形,畫面相當驚悚。

「光看到板凳席的隊友洛維涅(Joffrey Lauvergne)抬起頭,驚恐地看著我,我就知道自己的傷勢有多嚴重了。」恩尼斯在醫院接受訪問時說道。

這場由Fenerbahce Ulker出戰Demir Insaat Buyukcekmece的比賽,首節比賽才開始不久,恩尼斯反攻切入時,與對手防守球員發生碰撞後,重摔倒地,防守他的後衛Malcolm Armstead馬上嚇得摀住臉不敢看,恩尼斯在送醫治療後,確定是左腳脛骨骨折,本季恐怕提前報銷。

此役Fenerbahce Ulker以98:96擊敗對手,賽後全隊球員也直衝醫院,探望受傷的恩尼斯,讓這位前NBA球員十分感動,不過醫院初步判斷,加盟土耳其職籃後只打了8場比賽的恩尼斯,若是想要重返球場,至少還得等上至少3個月。

土耳其職籃的隊友們,賽後直衝醫院探視受傷的恩尼斯。(圖片取自網路)

今年24歲的恩尼斯,2014年NBA選秀首輪第18順位被太陽挑走,新秀球季季中即被交易至公鹿,後來還陸續效力過火箭與湖人,今年6月被裁掉,才轉往海外發展,4年的NBA生涯平均繳出4.2分與1.9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