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大勝黃蜂奪開季4連勝 聯盟最佳戰績霸氣問鼎東冠

2018/10/23 12:53

暴龍補進雷納德(右)戰力大升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在主場面對黃蜂的挑戰,前役輪休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披掛上陣,他14投9中高效砍22分,暴龍全場傳導流暢,出現36次助攻,團隊命中率57.5%,最終以127:106大勝黃蜂,拿下開季4連勝,戰績全聯盟最佳。

暴龍今夏從馬刺補來雷納德以及格林(Danny Green)後,戰力大升級,2人今天首次同場對決昔日在馬刺的前輩帕克(Tony Parker)。賽前,鏡頭也拍到帕克特地與格林相擁的畫面。首節雷納德和羅利(Kyle Lowry)就接連命中三分,拉出12:4攻勢,上半場結束,暴龍領先15分,終場以21分大勝。

帕克(右)替補登場。(USA TODAY Sports)

除了雷納德22分,羅利也拿下16分、14籃板、2抄截,格林飆4記三分拿下16分,另有6籃板2阻攻。

黃蜂主控沃克(Kemba Walker)開季前三戰平均攻下35.3分,今天稍顯沉寂,攻下26分,另有5籃板、5助攻,帕克從板凳出發,上場15分鐘,拿下6分、2助攻和1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