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英雄變狗熊 湖人延長賽1分輸馬刺吞3連敗

2018/10/23 13:32

詹姆斯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單,還沒能帶領湖人開胡。(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馬刺,「大帝」詹姆末節剩2.4秒投進追平三分球,卻在延長賽關鍵兩罰、最後一擊失手,湖人以142:143敗給馬刺,詹皇「英雄變狗熊」,湖人開季苦吞3連敗。

馬刺此仗最多領先18分,湖人在後苦苦追趕,末節最後62秒打出8:0攻勢驚奇扳平戰局,尤其詹姆斯在最後2.4秒毫不猶豫砍進大號追平三分彈,更是關鍵。

湖人挾著續命氣勢,延長賽一度靠威廉斯(Johnathan Williams)、哈特(Josh Hart)、波爾(Lonzo Ball)相繼得分最多領先達6分。

德羅森(右)持球,湖人後衛卡德威爾波普重心不穩。(美聯社)

加索砍進三分球慶祝。(美聯社)

馬刺末節錯失贏球機會,延長賽陷入苦戰,還是能突然甦醒,蓋伊(Rudy Gay)在15.4秒飆進三分球,追到僅差1分,詹皇竟在關鍵兩罰失手,米爾斯(Patty Mills)中距離跳投得手,湖人最後6.8秒陷入1分落後,詹姆斯最後一擊失敗,使地主黯然以1分差吞開季3連敗。

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37分、10籃板與4助攻,德羅森(DeMar DeRozan)32分、14助攻及8籃板,佛比斯(Bryn Forbes)、蓋伊都拿16分,致勝功臣米爾斯挹注12分,黑衫軍在延長賽最後51秒連拿7分,彌補正規時間失誤的過錯。

庫茲馬(Kyle Kuzma)轟本季新高、生涯次高37分外帶8籃板,詹姆斯32分、14助攻與8籃板「準大三元」成績單,但關鍵時刻兩罰失手,是湖人無緣開胡的戰犯。事實上,詹姆斯的球隊開季最差成績是他新秀年效力騎士,當時吞5連敗。

庫茲馬(右)轟進37分。(USA TODAY Sports)

詹姆斯與馬刺教頭帕波維奇談笑。(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