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梁恩碩遠征成都 青少年名人網賽各自出擊

2018/10/23 16:27

曾俊欣、梁恩碩遠赴成都參加青少年名人網賽。(曾育德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國際網總(ITF)青少年名人賽明於中國成都開打,台灣今年首度由「夜市小球王」曾俊欣、「小鋼砲」梁恩碩兩人參賽,分別榮膺青少男第1、青少女第2種子,有機會稱王封后,各自爭取佳績。

這項網壇青少年年終盛事,自2015年開始舉辦,由該年度全球積分最佳的7名青少男、女新秀角逐,外加地主中國外卡,冠軍將有750分積分,以及交通補助費,我國許育修去年首度參賽,最終拿到第7名。

本屆男、女都有台將露臉,且兩人皆為大種子,也是賽史首見。曾俊欣包辦法網、溫布頓雙料青少男單冠軍;梁恩碩則囊括澳網青少女單、雙打雙料金盃,賽前她接受國際網總網專訪表示,這是生涯最後一場青少年賽事,可說別具意義,「我希望好好發揮,留下完美句點。若我能在成都封后,勢必更有信心在明年全面踏上職業道路。」

曾俊欣、梁恩碩遠赴成都參加青少年名人網賽。(曾育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