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泓志告別球場 郭嚴文:太多故事講不完

2018/10/23 17:25

Lamigo桃猿郭嚴文談到郭泓志表示,學長對南英、甚至對台灣棒球的貢獻多,要講的話是講不完的。(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郭泓志昨正式表達退休想法,不少南英學弟同感惋惜,但也尊重學長的想法。也曾經旅美的郭嚴文,對郭泓志早年旅美艱辛路感同身受,他說:「學長對南英、甚至對台灣棒球的貢獻多,要講的話是講不完的。」

郭嚴文說:「昨天看到學長比賽,知道他要退休,心情當然是覺得很可惜,但單用『可惜』也沒辦法完全形容。學長的態度、經驗,都是很多學弟學習對象,我們也都認為他其實還能投,不過也尊重他的決定。」

郭嚴文也說,當年他旅美期間遭紅人隊釋出,也是郭泓志主動找他,並且給他鼓勵,「他當時有找我聊,給我滿多幫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