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丹麥站拿下亞軍 周天成法國站爆冷一輪遊

2018/10/24 07:35

周天成法國公開賽首戰吞敗。(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公開賽正式點燃戰火,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凌晨面對丹麥好手傑姆克(Rasmus Gemke),經過76分鐘苦戰,最終以11:21、21:18、12:21爆冷落敗,止步首輪。

甫在丹麥公開賽奪下亞軍的周天成,馬不停蹄前往法國出賽,首戰面對前3次交手都奪勝的傑姆克,周天成開局慢熱,還一度被對手打出8:0的攻勢,最終以11:21讓出首局。

周天成在第2局重振旗鼓,與對手上演膠著戰,並以3之差扳回一城,然而第3局技術暫停之後連掉8分,傑姆克就此揚長而去,周天成法國公開賽首輪止步。

另一場稍早進行的女單賽事,台灣女將李佳馨以9:21、9:21不敵印尼的Gregoria Mariska Tunjung。

世界球后戴資穎法國公開賽的首場比賽預計在今天台灣時間晚上7點45分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