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老闆喊話 續約「神鱒」為優先

2018/10/24 08:34

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在新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的加盟記者會上表示,續約聯盟超級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目前仍是天使隊的優先目標。

「我們已經多次討論過這個問題。」莫雷諾在記者會說道。「這是那種總是在你腦海中的事情之一,他已經在這裡待了八年左右。我們已經認識他很久了。他是一個令人非常愉快的人。他是一個這麼棒的人,而我們有一個這麼棒的運動員。」

楚奧特目前還有兩年合約,而他已經是兩次美國聯盟MVP的得主、入選7次明星賽,楚奧特今年繳出生涯最好的一個球季。他繳出職業生涯新高的1.088 OPS,另外還有39支全壘打跟24次盜壘成功,同時他在中外野的防守也有所提升。

「我認為這是我在進攻和防守最棒的賽季。」楚奧特上個月表示。「過去幾年我的防守有點下滑,我投入時間和努力,最後成果在防守數據顯示出來了。」

「我們需要先發投手。」莫雷諾說,「還有更多牛棚的幫手,我們在最後兩到三局中搞砸了很多比賽,牛棚需要更高的強度與深度。在進攻端,可能需要有點長打能力的左打一壘手。」

「我不會告訴你們天使會花很多錢,但我們會花錢,」莫雷諾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