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放任19歲女將雙膝爆血爬完 監督給出解釋

2018/10/24 09:17

日本19歲女將飯田怜骨折後,選擇用爬的爬到交接區。(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21日舉行的女子實業跑團馬拉松接力對抗賽預賽,岩谷產業19歲女將飯田怜因意外腳骨折,卻仍堅持爬完最後約200公尺,雙膝血流不止的畫面,引來日本網友批判聲浪,對此,監督事後也給出解釋。

飯田怜受傷仍不想拖累隊友,因此負傷堅持爬到交接區,雙膝爆血的畫面讓人心疼,儘管有部分的人說這是「運動家精神」,但更多的是斥責監督決定的聲浪,認為他並沒有好好保護選手,還讓飯田怜在受傷的情況爬完,可能會讓傷勢加劇,毀了年輕好手的大好前程。

賽後,岩谷產業的監督廣瀬永和解釋,在他知道飯田怜用爬行姿態完賽時,他就向大會提出棄權,但消息傳達時花了一段時間,據悉,大會收到消息時飯田怜都已經爬到只剩15公尺,但還是沒有制止選手,最後飯田怜爬完這段距離,到交接區交棒給隊友。

只是監督的說法恐怕仍無法平息眾人怒火,有網友就說:「真的很怪,花了5分鐘監督提出棄賽的訊息才傳達到大會,但為什麼大會收到通知後仍不制止選手呢?」

據《日刊體育》報導,飯田怜因右脛骨骨折,將休息3到4個月。

日本19歲女將飯田怜骨折後,選擇用爬的爬到交接區,雙膝爆血。(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