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后小戴現身代言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引爆高雄(影音)

2018/10/24 11:5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與高雄市政府合辦的「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將在11月9日到11日於高雄巨蛋登場,世界球后戴資穎也現身替賽事拍攝宣傳影片,力邀民眾前來參與盛會,共同見證高雄的真正魅力與強大實力。

世界球后戴資穎現身替賽事拍攝宣傳影片,力邀民眾前來參與盛會。(記者黃佳琳翻攝)

「堅持到底,燃燒青春熱血!」出生於高雄的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在影片中颯爽地揮動球拍,為宣傳片帶來強而有力的開頭;向來以高度自律、完美競技狀態及優秀體育品格為世人讚賞的小戴,與電子競技這項「新競技體育」的核心價值不謀而合,儼然是「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的最佳代言人。

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也參與宣傳片的拍攝,他說,為了年底這場比賽,自去年下半年即開始準備,在前市長陳菊的力邀,高雄市才能打敗中、韓等數個競爭國家與城市,獲得「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的舉辦權,讓這個素有電子競技界奧林匹克之稱的大賽來到高雄舉辦,實屬不易。

除了小戴跟許立明同框向世界宣傳「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介紹高雄以外,重要的贊助商,中華電信協理陳建志與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也現身宣傳片中邀請民眾參加這場難得的世界級電競盛會,賽事期間,國際奧委會主席等重量級國際貴賓更將親蒞高雄現場,想親眼目睹世界電競高手的對決和巨星歌手演出,請快點搶票。

世界球后戴資穎現身替賽事拍攝宣傳影片,力邀民眾前來參與盛會。(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