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班尼泰迪猛敲四安 成近40年以來第一人(影音)

2018/10/24 14:15

紅襪隊班尼泰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左外野手班尼泰迪今天是紅襪隊的致勝功臣之一。他不但單場敲出四支安打,同時還在第一局就打回全隊第一分,送回先前盜壘成功的貝茲。終場紅襪以8:4打敗道奇奪下首勝。

班尼泰迪成為世界大賽中,能單場對左投手敲出4支安打的第四名左打者,前四名是1907年老虎的Claude Rossman,1979年海盜的Dave Parker和Willie Stargell。今天班尼泰迪前三支是面對道奇先發克蕭(Clayton Kershaw),第四支是從道奇後援伍德(Alex Wood)手中擊出。

「在整條打線裡,要讓我們的人出局都不容易,我們每個打席都很努力,」班尼泰迪說。「我們很享受這一刻,但我們現在必須關注在明天上。」

「你必須在其中一些安打上加上星號。我很幸運,我們接受這結果,」班尼泰迪談到他對今晚對克蕭的好表現。「今晚我們面對克蕭的策略相當有效,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執行了我們想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