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65億人只有450人能進」 林書豪罕見嗆酸民

2018/10/24 15:00

林書豪。(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球季因傷報銷後,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年轉戰老鷹重新出發,至今3場出賽沒有亮眼表現。林書豪近日接受美國廣播節目訪問時,罕見嗆酸民,「全世界有65億人口,只有450人能進NBA」。

林書豪日前上《Freakonomics Radio》節目談到,「我無法告訴你有多少球迷找過我,他們就像,『你在我的夢幻籃球隊(Fantasy team)中,但你受傷,你傷了我的夢幻籃球隊』。我的感覺就像是,我所作、所熱愛的事情,和讓我夜不能寐、付出幾萬個小時的事,拿來跟你的夢幻遊戲比較?而且你一天只花60分鐘來選秀?這很有趣,球迷們實際上是有投資,對吧?他們有投資,但他們永遠無法和真正運動員投入的人生來相比。」

林書豪說,「有些球迷認為,『哥們,我可以挑戰他』、或『我能在一對一單挑擊敗他。』,全球有65億人口,只有450人在NBA,請尊重偉大」。這就是我要對很多球迷說的話。」

林書豪至今開季出賽3場,平均5.7分、1助攻,上一場得分掛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