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張洛君、鄭珍雲越洋叫陣 台韓明星公益籃賽11月11日開打

2018/10/24 16:18

張洛君(左)與陳志強。(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11月11日將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熱鬧登場,屆時張洛君、鄭珍雲將各自帶領台韓藝人以球會友,場上互尬之餘攜手關懷弱勢族群,賽前台韓帥哥還透過網路視訊越洋叫陣,提前炒熱氣氛。 

這項活動由南韓NGO 《GOOD PEOPLE》慈善團體發起,首度來台舉辦公益籃賽,屆時我國由張洛君、艾力克斯、陳志強、黄志瑋、坤達、楊一展、劉至翰等藝人,對抗南韓偶像團體2AM鄭珍雲為首,包括姜仁秀、朴宰民、盧閔赫、崔正元、金勝賢、羅允權等好手。自詡為「藝人籃球隊元老」的張洛君守土有責,半開玩笑說:「很早就想跟他們拚一下,我可是籃球科班出身,南韓球星要能守住我再說啦。」他還透露,其實好友劉畊宏也很想打,但是因為剛開刀,只能坐壁上觀。

南韓明星籃球隊常在自家國內舉行公益表演賽,此次遠道來訪,將為台灣「歡呼兒協會」募款,期盼寶島民眾共襄盛舉,鄭珍雲今也透過越洋連線,表達「透過運動傳遞正能量、眾人一起做好事」的善念,並為普悠瑪翻車意外的傷亡家庭祈福,當天上午台韓藝人代表將先與歡呼兒會面,下午1點展開對抗,賽事由ELEVEN SPORTS全程轉播。  

張洛君(戴白帽)、鄭珍雲越洋叫陣,台韓明星公益籃賽11月11日開打。(記者梁偉銘攝)

張洛君(戴白帽)、鄭珍雲越洋叫陣,台韓明星公益籃賽11月11日開打。(記者梁偉銘攝)

張洛君(左)與陳志強。(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