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季後掀搶人戰 美媒爆他想要10年108億史上最肥約!

2018/10/24 17:17

哈波將在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即將在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預料掀起搶人大戰,價碼可望突破天際,根據大聯盟記者拉文(Bruce Levine)指出,哈波正在尋求一份大聯盟史上最大約,起標價是10年3.5億美元(約新台幣108億)。

這個價碼看似荒謬,但報導指出,哈波與他的知名「吸血鬼」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參考的對象,是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13年3.25億美元合約。

雖然哈波本季打擊三圍衰退,只有.249/.393/.466,但19歲就上大聯盟的他,今年才26歲,還在巔峰期,比自由市場的多數球員都要年輕許多,比較不用擔心簽完大約後養老擺爛。

更重要的是,《Yahoo Sports》記者Chris Cwik指出,還是十分有理由看好哈波會在明年反彈,雖然今年打擊率低於生涯平均2成79但他今年仍敲出34轟、選到130次四壞球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